奶狐狸要加油

万般皆是命

没看过小说,电视剧看了前六集+一八cut,OOC预警

有人感兴趣就接着写

文笔烂,开车看心情

0.

      “佛爷,你可信我?”

       一向胆小怕死更怕痛的齐铁嘴现下脸上满是决绝之意,一直遮在镜片后的眼睛此刻竟似有精光闪过。张启山看着已因重伤吐血的齐铁嘴满肚子疑惑,却不想再问。

      “我信!”张启山此刻已是强弩之末,面对那凶兽更是毫无办法。

       闻言,齐铁嘴像是下了大决心,将一直带着的玳瑁眼镜摘下扔了,又两指一并,沾了他张启山头上的血,闭了眼就往自己双眼眼皮上画去,口中又似在念什么咒法,整个人都要暴涨起来。张启山每次看齐铁嘴摘掉眼镜都是要看呆的。当齐铁嘴不再伏低做小装怂卖乖,只微微笑看着你时,那一种谪仙气质总让人无法忽略。尤其是他闭上眼睛的时候,张启山记得有一次齐铁嘴放了烟气出来装神弄鬼,闭目结印的瞬间竟真的像要飘然飞升,只叫人想认认真真叫他一声齐八爷。

       咒法念完,齐铁嘴又将剩余的血往自己眉间一挑。再睁眼,瞳仁里已是一片通红,唯有瞳孔周围有一圈金光向四周炸开,连带着齐铁嘴抹在脸上的血渍都像沾了金色碎屑,将那些谪仙气韵冲得一干二净,只觉妖异非常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齐铁嘴竟突然一个手刀向张启山攻去,张启山下意识要挡,“张启山!”张启山被这一声爆喝叫得顿住,再看齐铁嘴的眼中竟似有泪,虽不明就里却已不敢再动,直被齐铁嘴那一记手刀打到后脖颈就要晕过去,但齐铁嘴毕竟一介书生臂力有限,只是打得张启山半晕不醒的倒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 迷糊间,张启山看到那凶兽张着血盆大口已将他所带来的亲兵吃得一干二净,脸上的血迹都尚未舔净便扭头向两人冲来,看来是想将他二人吞噬之后再好好回味这顿人肉盛筵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齐铁嘴一把扯下他一直带着的红玉挂件,猛地向那凶兽丢去。那小小的红玉髓瞬间发出万道金光,最终竟是纠缠到一处化成一个和凶兽大小相当的巨人,要与凶兽扭打在一起。那些光线晃得张启山睁不开眼,意识更是模糊,而在凶兽与巨人第一次碰撞之后,张启山终因那冲击力被彻底击晕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老八什么时候有了这般本领?

评论

热度(16)